【諸行無常】一場疫苗政治騷?
【諸行無常】一場疫苗政治騷?

越來越看清,台灣的民進黨「其他無嘢叻」,唯獨「做騷叻」。漠視島內電能荒,卻可以喊出一句叫大家「用愛發電」,一宗發生在台灣的殺人案,可以被用來「凸顯主權」。近期台灣新冠疫情「爆到七彩」,台當局大玩數字偽術還美其名曰「校正回歸」;日前三個美國政客竄訪台灣「送75萬劑疫苗」,又被蔡英文拿來炫耀「台美關係穩固」…問題是,現在台灣的抗疫防線、台灣老百姓的健康安全,「穩固」嗎?!

 

杯水車薪的「75萬劑疫苗」

 

所謂「75萬劑」疫苗,滿打滿算夠37.5萬人打兩針,這是個什麼概念?幫大家計條數:對於全台2,300萬人口來說,即是只有1.6%的居民有針打;就算是全部分配給當下疫情嚴峻的新北市(約400萬人口),也只夠不到10%人口接種。杯水車薪到何種程度,大家可想而知。筆者想問,這75萬劑疫苗,到底是用來給台灣百姓救急救命的、還是拿來給政客做騷的?

 

而且大家要留意,這批疫苗並不是與三個美國政客「同機抵埠」,而是據報必須透過世衞的疫苗分配平台進行運作,即是說,什麼廠家、牌子?不知;何時能送達台灣?不知!筆者不客氣說一句,「多得」民進黨、蔡英文,台灣同胞要麼繼續苦等疫苗,要麼,如同「等死」!難怪有網民狠批,「郭台銘找數百萬劑,蔡政府『推三阻四』,日本、美國送一些它們不要的疫苗,她就高興要死」。

 

筆者想說,何止如此,大陸多番要求贈送疫苗派專家,蔡英文不僅冷拒、還要抹黑,島內地方官員要求自購疫苗,台當局又一律不准。老老實實,政客做騷還做騷,管過老百姓的死活嗎!

 

合演一場挑釁大陸戲碼

 

另外,此次美國政客竄訪台灣三小時,還有兩點耐人尋味之處。一是「順道訪台」、在機場與蔡英文會面。筆者認為,其中包含的意思是「議員到訪、由總統迎接」,「我在機場、你來見我」,是美國政客擺出「主子」姿態嗎?二是搭乘軍機,三個美國政客以訪台之名,完成了一次美國軍機在台灣起降,此舉無論對兩岸關係或中美關係,都極具挑釁意味,至於「送疫苗」,或許只是藉口而已!

 

總括而言,筆者認為,此番等於是美台政客合演了一場「疫苗騷」;借著「疫苗騷」,又上演了一場挑釁大陸的「政治騷」。筆者只能感慨,真是苦了台灣老百姓。執筆之時,台灣又新增211宗本地確診個案,再多26人死亡(島內累計死亡人數至少260人);自5月15日雙北疫情升級以來,台灣的致死率已達約2.4%,超過全球致死率水平(2.16%)…尤是如此,蔡英文政客還樂此不疲地玩著自己的「政治遊戲」?那麼台灣人民的生命安危又如何是好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3
心心眼
1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4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恬不知恥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從拖舍比例,便得知當大陸統一台灣時,美國將按某種比例助台獨吧!
      • wai wong
        wai wong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總統是你自己揀,這麼多人病死,誰人可以幫到你?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