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漢奸的下場?
【諸行無常】漢奸的下場?

今日今日說到國家安全,可能不少人會聯想到的,只是戰爭衝突、外來侵略,會認為這些都是距離我們「很遠」的事情。但大家想深一層,其實不然,當今世界,侵略未必是「攻城略地」,破壞也未必靠飛機大炮;許多「看不見」的威脅,可能隨時就潛藏在我們的生活中,在你我身邊…

 

賊人,永遠不會將個「賊」字寫在額頭。如果不是經過國家安全機關調查、內地央視節目披露,筆者相信應該無人能看穿,鏡頭裡那副看似憨厚老實的中年男子面孔,竟然是個資助反中亂港分子的幕後金主、與境外反華勢力勾連極深的漢奸。此人叫李亨利(原名李滬祥),生於上海;表面上,他極力營造自己是個愛國商人的正面形象,然而背地裡,卻頻繁參與反中亂港活動。

 

戴著「愛國」面具的賣國者

 

話說2019年6月香港爆發修例風波後,國安機關發現大量資金通過非法途徑流向香港,用於支持反中亂港活動,順藤摸瓜下,這位「愛國商人」李亨利逐漸浮出水面。例如2014年,李亨利就曾「出錢出機票」,提出幫助前學聯秘書長周永康遠赴歐洲參與反華論壇及在當地接受「培訓」;後來,他又出資逾500萬元(據報為非法所得)並穿針引線,多次將黃之鋒、周永康、羅冠聰、張崑陽等反中亂港分子引薦到境外,勾結西方反華政客;而他本人,甚至還參與過幫西方炮製惡毒制裁中國條款「提供意見」…

 

如今李亨利案內情曝光,筆者認為帶給大家的啟示作用是,大家要時刻警醒,其實外國勢力從未放棄過反中亂港、危害中國國家安全的圖謀;只要「有機會」,他們就會「不遺餘力」地進行破壞活動。當然,從另一方面看,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出賣國家,總會「有跡可循」;像李亨利這樣一邊打著愛國旗號、一邊勾結反華分子,就更加「罪無可恕」。如今,李亨利因資助危害國家安全行為,被國家安全機關逮捕,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這就是做漢奸的代價。

 

國安紅線 不能踰越

 

看過李亨利的下場,不禁讓筆者聯想到,香港那些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嫌疑人,例如壹傳媒老闆黎智英等,日後結局又會否步李氏後塵,被定罪並承擔罪責呢?說到這裡,筆者又要「老生常談」一句,其實任何法治社會、任何「自由」都好,都不會有違法的自由;尤其事關國家安全、核心利益,更是不能「鬧著玩的」,是任何人都不能踰越的紅線、底線,哪怕你是政客、是「傳媒老闆」。筆者勸一句,如果日後還有人想「偷雞」、「踩紅線」,請先看看李亨利的下場。


原圖:央視新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