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台灣「發功」 抽水「反中」
【鐵筆錚錚】台灣「發功」 抽水「反中」

香港政局每有「大事件」,總會成為台灣政客、尤其是民進黨政客大肆抽水的「好時機」。昨天香港警方國安處人員拘捕53名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的攬炒派政客,民進黨當局從陸委會到總統蔡英文,從監察院長陳菊到民進黨副秘書長陳飛帆,當日即刻速速「發功」,一邊抽水一邊趁機反中,這樣的老套路,大家都看得懂,但講到民主、自由、人權,民進黨當權下的台灣,有何資格對香港指指點點、說三道四?

 

陸委會宣稱,拘捕行動令香港由「東方明珠」「變成觸目驚心的『東方煉獄』」,請問,前年黑暴分子在香港街頭打砸搶燒甚至殺人放火時,陸委會怎麼不批評有人將香港變「煉獄」?要求「相關方面應審慎收斂,否則終遭惡果」?筆者奉勸,這句話,陸委會應該去對涉嫌觸犯《港區國安法》的政客說!

 

隔岸觀火 幸災樂禍

 

至於台灣的蔡英文總統,循例照舊擺出一副假仁假義的姿態,發文稱「台灣不會退縮」,又呼籲全世界「民主陣營的夥伴一起來撐香港」。是的,蔡英文當然不用「退」不用「縮」,因為她從來都是隔岸觀火、靠把口來「撐香港」然後給自己戴政治光環;如果真心與香港「同行」,請問蔡英文政府為那些「流亡」台灣的香港青年做過幾多「實事」? 

 

自從中央為香港制定法律維護國家安全,民進黨當局就沒有停止過將《港區國安法》妖魔化為「政治打壓、扼殺自由」的工具,筆者要反問,台灣也有自己的所謂「國家安全法」,又是什麼呢?如果有人在台灣的立法院策動奪權、企圖癱瘓甚至顛覆民進黨政府,台灣會如何處理?再者,蔡英文總吹噓台灣有「民主、自由」,那再請問,為何批評民進黨、反對台獨的政論節目要被勒令「收檔」?為何被當局認為立場親中的電視台要被迫「熄燈」?

 

人權?五名港人在哪裡?

 

講到人權,民進黨的林飛帆吹到更大,聲稱「香港人道危機已變成常態」、「應該強化對港人道協助機制」,講得這麼好聽,那不如,就從五名潛逃台灣之後「被消失」的港人做起吧!時至今日,他們身在何處、「是生是死」、受到何種對待?台灣當局沒有出過一句聲,還好意思講「人權」?!

 

撐,就一個字,當台灣的蔡英文政府借香港抽水自肥、趁機反中之後,大家應該反問一句,除了「得把口」,你拿什麼撐香港?又撐過香港什麼?!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0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4
嬲爆

評論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空心蔡,你去食屎啦
    • 神經刀
      神經刀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在台灣用簡體字都要受罰呢啲算咩呢!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