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英美政客 放下你的虛偽!
【諸行無常】英美政客 放下你的虛偽!

在說外國政客接連「聲援」壹傳媒老闆黎智英之前,筆者想和大家聊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其人。大家都知道蓬佩奧是美國政府中的「反華打手」,但可能鮮有人知道,他人生履歷的其中一頁,是美國西點軍校的學員,另一頁,是曾擔任美國中情局(CIA)局長。

 

如果你上網搜尋蓬佩奧,會找到一段去年四月,他在美國一所大學發表的演講,其中一段的大意是「西點軍校學員的格言是什麼?『絕不撒謊、欺騙、偷竊,也絕不容忍有此類行為的人。』我曾擔任CIA局長,我們撒謊、我們欺騙、我們偷竊…這才是美國不斷探索進取的榮耀。」他還宣稱,對於一些「努力想達到美國期望的國家」,美國會給予協助;但對於美國的敵人,則會對他們進行制裁。

 

看過這段話你就明白,蓬佩奧等西方政客為何那麼「堅定」的要為黎智英這些反中亂港分子撐腰打氣;耍什麼手段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藉此制裁香港、打擊中國,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會被他們視為「自己人」、就會給予「協助」。於是,當黎智英因為涉違國安法被拘被還押、不准保釋後,蓬佩奧直接要求港府「撤控放人」、美國副總統彭斯更讚黎是「英雄」,英國外相藍韜文也要求港府「停止針對黎智英」云云。

 

英美如何對待叛國者?

 

所以說,這些西方政客的虛偽與雙重標準,簡直令人瞠目咋舌!筆者相信,如果你問,世上可有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的自由?這些政客所在的國家、政府一定「零容忍」,更何況,如果有人像黎智英這樣充當大台、金主搞攬炒,又「賣力地」請求外國制裁自己的國家,在美國,是叛國;在英國,則是背叛女皇,可能已經被「嚴懲」,那麼為何在香港、在中國,就變成他們口中的「英雄」、要撤控放人呢?也許有人還會辯稱,手揸英國護照的黎智英不是中國人、也不是香港人,不算「搞自己地方」,那不如再問,如果外國人去英美搞制裁、去危害英美的國家安全,會是什麼下場?恐怕已經被列為恐怖分子、重刑伺候!

 

停止干涉中國內政!

 

請西方政客先搞清楚,美國不是香港的「主子」,英國也不是香港的「殖民君主」,沒有資格對香港事務指指點點、更沒有資格對中國內政橫加干涉!假仁假義「為香港好」之前,不如先想想如何為自己的國民做點實事吧,現在美國抗疫未見「進展」,英國脫歐的問題也是一團糟,先顧好自己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英美這些西方國家,自己一身毛,説人家是妖怪,找不到形容訶去形容佢哋,直情系賤格,仆街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