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英國保護港人自由?包括打砸搶燒嗎?
【鐵筆錚錚】英國保護港人自由?包括打砸搶燒嗎?

為了打擊中國、展示自我「威權、地位」,外國勢力需要「源源不斷」地炮製議題、利用「棋子」。最新一例,是英國內閣中負責主導BNO計劃的內政大臣彭黛玲,日前親自接見潛逃英國倫敦的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羅冠聰,以及12瞞逃之一、「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的妹妹Beatrice Li。據報彭黛玲在會面後更發表聲明,宣稱英國「會信守承諾、保護和捍衞香港人的自由」云云。保護港人自由?大家應該反問一句,包括黑暴打砸搶燒、港獨分裂國家的自由?

 

關於是次「主子接見」的詳情,筆者見目前為止外界所知並不是太多。根據英國傳媒的說法,這是羅冠聰7月到英國後,首次有英國現任內閣成員與其會面。而據報安排今次會面的倫敦市長保守黨候選人貝利(Shaun Bailey)則稱,倫敦是「肩負起全球責任的世界城市」,「對香港年輕人爭取權利和自由的勇氣印象深刻…若他們前來倫敦,我們將熱烈歡迎。」

 

黑暴破壞香港 英國「負責」嗎?

 

說得好聽!所謂「熱烈歡迎」,真是來者不拒?「歡迎」之後又如何?筆者其實好想反問,既然倫敦「肩負全球責任」,那麼過去一年多黑暴分子在香港瘋狂破壞的責任,英國可會負責?!政客靠「吹」,是一回事,但起碼要有點「事實基礎」,吹到天花龍鳳之前,怎不看看英國自己如何對付示威者、暴力分子?單以2011年英國倫敦爆發騷亂為例,當時英國政府授權倫敦警方使用高壓水槍、橡膠子彈鐵腕鎮暴,先後拘捕近4,000人;當局之後更透過設立特別法庭嚴懲參與暴力違法人士…這些事實,政客們都當粉筆字「抹咗佢」?如今眼見香港被黑暴破壞,英國反又擺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打著「人權、自由」的旗號、表現得像保護違法者一般,這不是雙重標準?不是醜陋的假仁假義?

 

英國有「賣國的自由」?

 

丟下「手足」自己逃去海外享受自由的羅冠聰說,BNO計劃「對曾經享有但逐漸失去自由的港人」來說意義重大;李宇軒的妹妹聲稱哥哥「犧牲自由甚至可能犧牲生命,來警醒其他人知道我們的家園正發生何事」…是的,大家的確應該好好審視一下,香港這兩年到底發生什麼事,不能任由賣國者的一面之詞去誤導世界!羅冠聰、李宇軒涉嫌勾結外國勢力、搞自己的國家,這是哪門子「自由」?!互戴政治高帽之後,不如問問自己「主子」,英國是如何對待賣國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0
心心眼
7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4
嬲爆

評論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狗宇軒原來妹妹都係汉奸~我猜佢老豆老母都係汪精衛后人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