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新世代的小漢奸
【秉文觀新】新世代的小漢奸

攬炒派政客有一個習慣,總是喜歡到外國告洋狀,將香港說到一文不值,然後叫外國出手干預香港,以往的攬炒派元老李柱銘和陳方安生等人就熱愛此道,因此被人譏諷為「漢奸」。時移世易,新世代的攬炒派政客更為目中無人,前「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早前就去信英國外相藍韜文,遊說對方制裁香港官員,又到意大利做「大龍鳳」,要求意國外長就香港議題向中方發聲。如今上一代的攬炒派陸續淡出,羅冠聰和黃之鋒等人就接力當「小漢奸」?

 

借外國之手 打擊中央、港府

 

羅冠聰自逃亡海外後,就一直打所謂的「國際戰線」,簡單來說就是在國際間「唱衰」香港。早前他去信英國外相,要求英方按《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破壞香港「高度自治」、打壓香港「民主運動」的中港官員等;其後他又特意去到意大利,夥同多名當地政客到外交部門外示威,要求意國外長迪馬約向將到訪的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提及中國和香港議題,促對方保護民主價值的制度云云。羅冠聰雖然動作多多,但萬變不離其中,歸根究柢就想借外國之手,制裁香港及打擊中國。

 

羅冠聰一派胡言

 

羅冠聰說要英方制裁破壞香港「高度自治」的官員,筆者想先問一句,香港的「高度自治」何時有被破壞?港人依法享有的權利和自由,到底哪一項有受損?如果羅冠聰以為「高度自治」就等於「完全自治」,可以搞「港獨」、煽動黑暴分子反政府的話,很抱歉,這只是羅冠聰一廂情願的想法,不論是香港法律或者國際標準都好,都絕對不會姑息分裂國家和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

 

如果要找外國「告洋狀」,請羅冠聰向對方講出真相!在黑暴期間,暴徒到底如何到處打砸搶燒,傷害無辜的市民,對香港社會造成多大破壞;攬炒派政客又怎樣煽動年輕人出去「抗爭」、縱容暴力。將香港的情況如實告訴外國政客後,看看他們還有什麼好說!

 

羅冠聰早前已涉違「港區國安法」被通緝,如今還公然呼籲外國制裁香港,不論羅冠聰的心態是已經豁了出去,還是天真地以為自己不會被捕,他都已經自絕了回港之路。羅冠聰是打算一生人都在海外,過著逃亡的日子了嗎?


圖片來源:羅冠聰社交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4
嬲爆
0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