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大狀黨」詐傻扮懵、扮被打壓?
【鐵筆錚錚】「大狀黨」詐傻扮懵、扮被打壓?

看得攬炒派政客的嘴臉多,大家大抵能看透兩件事,一是何謂「為虎作倀、仗勢欺人」,二是什麼叫「扮被打壓博同情」。筆者今天要說的,是出名律師多、大狀多的公民黨。

 

這幾年,公民黨涉嫌「勾結外國勢力」的劣跡,大家心中有數;早前特區正式實施《港區國安法》,另一方面,四個之前報名參選立法會選舉的公民黨成員,被選舉主任DQ(取消資格),於是公民黨主席梁家傑日前在一個傳媒專訪中,就擺出一副「被打壓」的慘情模樣,稱「如果中共打算滅絕公民黨,現在又叫我們上車(延任)做什麼?」嘩!講到「滅黨」這麼嚴重?請先搞清楚,實施《港區國安法》,是因為香港有人勾結外力分裂國家、危害國家安全;公民黨四人被DQ,也是因為涉嫌「尋求外國勢力干預港區事務」,梁家傑現在裝什麼可憐、扮什麼傻?!

 

梁家傑說不再發表「踩線」言論?

 

對於梁家傑這個充滿「晦氣說話」的專訪,大家不妨一齊研究下。例如談及《港區國安法》,梁就聲稱「不再發表可能踩線的言論」,但又批評中央「做得出如此野蠻、第三世界的行徑」;對於「公民黨日後會否更旗幟鮮明地表態」,梁家傑就反問,這是否等於要「聲討美國」呢?至於公民黨與中央的關係,梁家傑就一副傲慢態度:「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都上來找我,你看見有中央大員來找我嗎?」…

 

原來說來說去、千錯萬錯,梁家傑都是在說「中央錯、特區政府錯、《港區國安法》錯」;那公民黨呢?公民黨對香港做了什麼「好事」,梁家傑為何不說?有份要求外國制裁香港的,是公民黨喎!敢做不敢認?

 

看看公民黨「勾結外力」的事實

 

對於是否要「聲討美國」,如果梁家傑真心發問,筆者倒認為,不一定要聲討,但最起碼,不要跑去乞求外國搞中國、搞香港。說到這一點,大家可以一齊數數公民黨的前科:去年,公民黨聯署去信美國國會要求盡快通過所謂「香港人權民主法案」以制裁香港;同年8月,楊岳橋及郭榮鏗「巡迴美國」唱衰香港、反映黑暴的「五大訴求」,又「歡迎美國」通過一系列粗暴干涉香港的「法案」;再早些, 2019年3月,郭榮鏗還聯同陳方安生等攬炒派政客赴美,「拜會」美國副總統彭斯及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等,「討論《逃犯條例》的影響」…梁家傑現在敢說,以上都不是事實嗎?如果一群政客真的效忠一個地方、尊重自己的國家,會叫外國「制裁」這地方?

 

至於梁家傑提到「美國總領事都上來找我」,倒是提醒筆者,說起來,當時雙方究竟「交流」過些什麼?梁家傑有沒有收到任何order要「做嘢」?又或者,梁家傑有無「請求」美國繼續搞香港?種種問題,似乎梁家傑、公民黨到現在都未有回應、未向公眾交代啊!不會是又想「拖下拖下」、不了了之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9
嬲爆
6
驚訝
1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