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助港抗疫都反對?
內地助港抗疫都反對?


自從香港爆發第三波疫情後,本港醫療系統已面臨重大壓力,隔離病床有人滿之患,本地病毒檢測能力亦遠遠跟不上需求。當港人都束手無策之際,中央應港府請求協助抗疫,提供物資及醫療專業人員,協助加大病毒檢測量及籌建「方艙醫院」工作。內地援馳香港本來就是一件好事,但一眾攬炒派政客眼中就是一如概往,只會視為一場「陰謀」,聲稱憂慮檢測變相將港人「DNA(基因)送中」云云。筆者只想問攬炒派,「販賣」恐懼這一招用了這麼多次,每次都被人拆穿,還以為港人會相信嗎?
 
攬炒派又再恐嚇港人
 
對於內地馳援香港,攬炒派政客的「陰謀論」層出不窮,根據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區議員岑敖暉、新民主同盟譚凱邦以及范國威等人的「理論」,簡單來說,就是中央借反疫為名進行政治操作,收集港人基因再送回內地。如此荒謬的說話,真虧攬炒派能說得出口,不論中央及港府都已經表明,病毒檢測只會在香港進行,根本不會有任何檢測樣本被送往內地。筆者只是不明白,為何攬炒派連抗疫都要政治化?政治是否比港人性命更重要?
 
「只罵不做」的攬炒派?
 
攬炒派政客有兩大特色,「為反而反」及「逢中必反」,但連內地助港抗疫都要反對,是不可理喻。香港在抗疫上面對的困難,本來就難以獨力解決,內地擁有的抗疫經驗及病毒試劑等醫療物資,都是香港目前最需要及缺乏的。反觀攬炒派政客,除了不斷危言聳聽以外,他們在抗疫期間又做過什麼?繼續搞攬炒、拖港人後腿?在疫情最嚴峻的時刻,不顧選民的健康風險,堅持要立法會如期舉行?還是為反政府、作政治鬥爭,甚至不理各行各業苦況,否決「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
 
政客一詞其實是帶有貶意,因為政客們都是依隨自己政治利益而行事,甚至違反作為政治人物的道德操守,形象較為負面。而香港的攬炒派,如果以政客形容他們,未免是過於「客氣」,攬炒派為一己政治利益,阻礙抗疫、謀害香港人,以「政棍」稱呼他們就是最合適不過!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嬲爆
3
超無奈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