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岑敖暉,你們昨晚睡得好嗎?
黃之鋒、岑敖暉,你們昨晚睡得好嗎?

難以理解,為何至今仍然有人認為佔領行動沒有失控。

一班天真單純的人,從沒想過要承擔刑責,學聯學民暴徒一聲令下,立刻響應包圍政府總部、堵塞馬路。

看似勇武的行徑,實則極之懦夫。其中一幕,衝呀衝、衝呀衝,警察被迫以警棍驅趕,示威者中帶頭的蒙面光頭大隻佬,目露凶光,似要殺警而後快。

偏偏,警察不慌不忙,拿起擴音器,指向光頭佬方向,大意是:「警察已經認得你,你再衝擊,立刻拘捕!」

光頭佬凶暴的目光立時變得散渙,慢慢退到後排。

公民抗命、承擔刑責?說說而已,何必認真?

這邊廂「激戰」連場,那邊廂的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和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在民主派議員包庇下,選擇躲在立法會大樓「觀戰」。

人,是你們鼓動出來的,示威者受你們煽動,自己卻安安樂樂躲在立法會避難?據說,他們都有案在身,現正保釋,一旦再次被捕,會立刻身陷囹圄至明年一月。

多麼充分的理由,兩人到底還是會為自己打算。明白的,人性嘛,怎會不自私。只是,被你鼓動出來的人就慘了,整晚和警察對峙,被捕的,同樣要面對刑責。

等等,公民抗命,不是以承擔罪責,令市民覺醒為目標嗎?運動發展至今,支持佔領者都堅稱是「學生」運動,示威者的血和汗,令學生領袖頭上光環閃閃生輝,無奈有人吹了雞、犯了法,最終龜縮一旁。

好一場「學生」運動,令人發噱。

黃、岑二人比其他示威者要來得身驕肉貴,怪不得他們,誰叫示威者言聽計從,將他們奉若神明。今天,兩人親自告訴大家,作為示威領袖,明哲保身就好。

學生領袖在民主派議員卵翼下受盡保護,其他受鼓動的年輕人嘛?只可自求多福。

黃之鋒、岑敖暉,你們昨晚睡得好嗎?

原圖:巴士的報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浙江江苏女人王云獐和郑州佬发生肉体关系!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