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被攬炒派掩蓋的真相
【鐵筆錚錚】被攬炒派掩蓋的真相

昨天(18/5)立法會內會選舉新任正副主席,在攬炒派瘋狂擾亂之下,整個會議過程又爆大衝突。昨天有份在議事廳內參與衝擊的立法會議員朱凱廸今早上電台,試圖為攬炒派的行動辯護,說來說去大抵有兩個意思,一是聲稱攬炒派「不是進攻、而是防守」,因為之後可能還有《國歌法》立法等,二是批評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諮詢完資深大律師意見後就「為所欲為」、破壞議事規則,總之說到攬炒派好像不得不「抗爭」,筆者聽完只有一個感覺,攬炒派又擘大眼講大話! 

 

說得自己這麼「偉大、正義」,那麼筆者請朱凱廸不如再解釋一下,如果是好好開會,為何要史無前例地拉起一塊大黑布?想遮掩什麼?然後再解釋一下,為何攬炒派要衝擊主席台、推撞保安人員?如果好好開會,又怎會無故有人被扯去口罩、有工作人員被扯脫領帶?!只要打開電視翻開報紙,個個市民都親眼目睹攬炒派不是在防守,而是在進攻、在衝擊、在議事廳內濫用暴力,現住朱凱廸居然厚顏將是非黑白完全顛倒、反過來說,還要諉過他人?!

 

攬炒派的遮醜布

 

筆者還要指出一點,就是攬炒派不僅沒有告訴大家昨天的真相,也沒有告訴大家過去大半年,內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他們沒有告訴公眾,內會停擺七個多月,好多法案、附屬法例不只是被「塞車」無法處理,而是好多已經被徹底「拖死」,一同被「宣告死亡」的,是與這些法例息息相關的市民權益;他們沒有告訴公眾,事關全港產婦得以延長產假的《僱傭條例》,事關全港納稅人利益的本年度薪俸稅、利得稅、退稅《稅務條例》,都差點因為攬炒派而胎死腹中;他們沒有告訴公眾,連惠及全民的派錢一萬元,攬炒派都幾乎一致投下反對票!

 

防守?這句話從攬炒派口中說出,筆者聽來簡直是笑話,他們分明是赤裸裸與民為敵的進攻!請大家看清楚,事實是,扭曲議事規則的,是攬炒派;在議會內衝擊、進攻、甚至濫用暴力的,也是攬炒派;捩橫折曲、導致立法會內會、財會以至大會全部無法順利運作的,還是攬炒派!從惡意拉布,到拉黑布逞兇,這黑布倒不如說是攬炒派的遮醜布,用來掩蓋他們攬炒香港的醜惡罪行。

 

如果攬炒派成功「35+」


筆者在想,可能對於大多數基層市民而言,他們其實並沒有什麼奢望,但求水深火熱的日子早點過去,但求「有份工開、有啖好食」,但今時今日,攬炒派尚且未是議會內的大多數,都已經令香港白白虛耗大半年,令普羅大眾「無啖好食」,那麼若果日後他們成功「35+」(立法會議席過半),香港又會被攬炒至何種田地?筆者不敢想,但答案其實已經顯而易見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p><a href="https://bit.ly/2kgU8qg" target="_blank">https://bit.ly/2kgU8qg</a><br></p>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p><a href="https://www.speakout.hk/app" target="_blank">https://www.speakout.hk/app</a><br></p>

7
嬲爆
2
點算呀
2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