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盲反派消費死者 泯滅人性
【秉文觀新】盲反派消費死者 泯滅人性

西貢區議員柯耀林早前提出動議,建議將軍澳72區休憩設施建成後,以15歲少女陳彥霖命名,取名為「陳彥霖紀念公園」,有關建議在網上引來極大爭議。陳彥霖母親向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張國鈞救助,並發表公開信表明,不希望以女兒名字命名公園,直斥柯耀林事前未有徵詢過她及家人意願,「又一次撕開了我們的傷口,在傷口上灑鹽」。筆者與大家一樣,對事件感到震怒,盲反派政客毫不理會死者家屬的感受,不斷消費別人女兒的死來為自己套光環,甚至當成為自己謀取政治利益的籌碼,簡直是泯滅人性!


陳彥霖死因無可疑


反政府人士一次又一次炒作陳彥霖逝世一事,不斷散播謠言,甚至謊稱她是遭警察「殺害」,但事實早已擺在眼前,警方調查後已證實死因無可疑,驗屍後亦未有發現任何表面傷痕,而陳彥霖母親接受傳媒訪問時都表明,相信女兒是自殺,因為陳彥霖在死前曾稱「有一把男聲經常在耳邊出現」令她失眠,懷疑女兒受思覺失調困擾。凡事都要有證有據,既然盲反派一口咬定是他殺,究竟有何實質證據呢?


消費死者 為黑暴保持「溫度」


即使陳彥霖母親公開發聲,提出動議的柯耀林還死纏不休,表面上稱「尊重家屬感受」,卻再建議以事發日期代替人名為公園命名,又質疑公開信是否由陳母發出,更聲稱「到底陳彥霖母親係咪仍然健在,都係好多人心目中一個疑問」,那麼筆者就有更大的疑問,柯耀林等盲反派認為要「紀念」陳彥琳,理應相信她是與「抗爭」有關或是受迫害,但他們有證據嗎?如果沒有,那麼是單靠「臆測」,就要「紀念」?這點如果解釋不清楚,筆者相信更多市民要質問,為何政客要拿一個經警方調查無可疑、母親也親證有情緒問題的去世人士作政治炒作?


說到底,陳彥霖事件都是一場政治操作,這一切都是黑暴分子的慣用伎倆,借散播謠言或假消息,鼓動市民的情緒,將抗爭話題「炒熱」,為黑暴行動保持「溫度」。好像8.31太子站事件一樣,反政府網民言之鑿鑿,聲稱站內有六人「死亡」,其後多次在太子站一帶發起暴力示威,最終謊言被傳媒戳破,被指「已死」的六人證實安然無恙,他們當晚只是被警方拘捕押到警署「落口供」。與無中生有的8.31太子站事件不同,炒作陳彥事件涉及嚴重道德問題,本來死者離世,家人經歷錐心之痛,他人卻三番四次消費死者,不斷喚起死者家屬的痛苦回憶,在人家傷口上灑鹽,盲反派政客為了反政府,為了自己政治利益,連人性及道德都可以置之不理,簡直令人心寒!


筆者認為,任何人想要紀念某某,一般來說當然沒有問題,但要為公園命名,必先向大家解釋清楚,到底是因何事而紀念,但提出動議的柯耀林,只有輕輕一句「陳彥霖離世有象徵意義」,那麼到底「意義」為何?好像又一直沒有人說清道明;但如果單憑假設某人是受「政治迫害」而去紀念,那麼大家就必須多問,這樣做又是為了什麼呢?尤其,做這種事的,是那些反政府人士。西貢區議會今日在盲反派倒戈下,以大比數通過腰斬公園命名的動議,提出動議的柯耀林更被「同路人」擲「人血饅頭」抗議,大家又一次看到盲反派議員上演的鬧劇了!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20
嬲爆
5
超無奈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