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教協明目張贍縱暴
【鐵筆錚錚】教協明目張贍縱暴

仇警教師賴得鐘在網上發表煽動仇恨警察、詛咒警察及其家人的言論,一石激起千重浪,社會上批評的聲音排山倒海,甚至有聲音要求學校解僱賴得鐘;最近,香港教師中心(下稱「中心」)舉辦第二十四屆諮詢管理委員會選舉,筆者驚見在教協的推薦名單中,竟然有賴得鐘的名字。教協推薦散播仇恨言論、仇警的賴得鐘參與政府諮詢組織的選舉,所為何事?是他們不介意有教師仇警?還是他們要把仇恨情緒帶入政府的諮詢架構?


意味賴得鐘是教協成員


在評論教協的行動前,筆者首先要講一下,賴得鐘這教師本身就有問題。無論教師本人有任何立場也好,都不應該在學校或網上平台上發表仇恨言論,而賴得鐘竟在社交平台發表仇警言論,絕對會影響到學生、家長甚至公眾,他應否繼續當教師已成疑問,教協推薦他參選、加入政府諮詢組織,更是荒謬!

 

至於教協的問題,大家應該問一下教協,教協如今明目張膽地推薦仇警賴得鐘,這是否意味間接承認了仇警的賴得鐘,是教協的會員呢?承上題,教育局公布了涉及違反專業操守和涉嫌違法的教師數字,請問教協又是否可以公布,有多少教協會員涉嫌違法專業操守,甚至涉嫌違法呢?教協又打算如何處理這些「有問題」教師?


仇警教師照推薦


坦白說,教協欲包庇仇警甚至涉嫌違法的教師,大家在這幾個月也「有目共睹」,教協自己受過多少批評,自己亦心知肚明;如今教協還要進一步推薦仇警教師參與政府組織選舉,這根本是在告訴公眾,教師違反專業操守、散播仇恨言論?We don’t care!


經過這七多個月,市民大眾應該看清楚,我們不能寄望、指望教協會做好教師組織的本份,勸止教師不要違法、不要散播仇恨言論,因為教協或其會員,本身就是散播仇恨以至涉嫌違法的「一分子」;教育界的千瘡百孔,其實也是教協這面鏡子反映出來的。當大家關注黑衣暴徒時,也要關注、監察一直在「默默支持」黑暴的教協,包括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


原圖:網絡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3
嬲爆
4
唔係呀哇
0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