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順黑暴者昌 逆黑暴者亡?
【秉文觀新】順黑暴者昌 逆黑暴者亡?

最近數月暴徒「裝修」毀壞商舖的個案多不勝數,只要被指是「藍店」或持不同政見就隨時會遭暴徒破壞,而最近深水埗就有餐廳遭殃,早前有網民聲稱,該店為「撐警藍店」並在上月24日「窩藏」持武器襲擊示威者的疑犯,於是發起杯葛及起底,直至周一凌晨針對行動再升級,兩名黑衣暴徒無視餐廳內仍有食客,向店內掟汽油彈及石油氣樽縱火,幸好事件中無人受傷。大家必須認清事件的嚴重性,如今只要暴徒不滿商家立場就肆意「打砸燒」,這就是暴徒口中的「民主」、「自由」?根本只是「誰大誰惡誰正確」的黑暴歪理!

 

餐廳店東堅拒向暴徒屈服

 

事後餐廳店東接受傳媒訪問,直指近月店舖多次遭暴徒破壞,更有不少電話騷擾,相信事件與其「撐警」立場有關。他又澄請謠傳指「窩藏疑犯」一事,強調餐廳是開放式,不可能「窩藏兇徒」,亦不知道兇徒身份,質疑有人「編故事」煽動他人排斥不同政見人士;面對暴徒的暴力威脅,店東雖然擔心自己及家人的人身安全,但其政見立場仍未有動搖,認為「無做錯任何事」、「無傷害過任何人」,所以會堅持「發聲」,繼續支持警察嚴正執法。

 

黑色恐怖有違民主、法治

 

相信大家與筆者一樣,對暴徒暴行感到無語,到底爭取政治訴求與「打砸燒」有何關係?如果按照暴徒「邏輯」,不滿商舖政見立場就要掟汽油彈,那被捲入暴力事件的無辜店員和食客又如何?說到底,暴徒無論如何美化暴行,聲稱訴求有多崇高,實際上只是不斷以赤裸裸的暴力威脅,讓不同政見立場的商家因懼怕而「滅聲」,這種野蠻的手段,不但是與民主完全背道而馳,更是視法治如無物,必須嚴懲到底!但萬幸的是,涉事店東勇敢堅拒向暴徒屈服,「會繼續做對的事」,這種正確的態度絕對值得大家學習!

 

黑暴肆虐近七個月,暴徒「私了」毆打市民、「裝修」毀壞商舖的暴行不斷,目的就是要散播「黑色恐怖」,正因如此大家更不能夠害怕黑衣暴徒,要盡量過正常生活,一旦向黑暴示弱、屈服,就只會壯大暴徒「氣焰」,令他們繼續變本加厲,肆無忌憚地作惡行兇,讓黑暴分子「統治」香港,社會必將再無寧日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1
嬲爆
1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