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評論】2020年 還是烽火連天?
【港人評論】2020年 還是烽火連天?

走過令人無奈、傷感的2019年,理性的香港市民,都希望2020年的香港能夠回復和平、安寧;可是港人這個卑微的願望,恐怕暫時要落空,因為今年的第一日,由民陣發起的遊行,已經極度暴力、血腥。陪伴港人逾80載的滙豐總行一對銅獅子被暴徒火燒、破壞,象徵法治的高等法院外牆被噴上侮辱法官、挑戰法治的字眼,銀行及商舖繼續被「打砸燒」,當街掟汽油彈;由此觀之,預計2020年香港還是會動盪不安,作為土生土長、熱愛香港的我們,又能夠做甚麼呢?

 

暴徒不停 政客煽動 外國干預

 

要預計香港今年會如何,我們必須從三方面看,包括暴徒、政客以及外國勢力。從暴徒一方看,很明顯他們未有打算在2020年「鳴金收兵」,否則就不會出現昨日的「打砸燒」現象,更不會出現警方近日接二連三破獲武器庫甚至附有實彈的槍械的狀況。那麼為何暴徒不停止暴力?當中答案很簡單,就是一日他們所謂的「五大訴求」未有得到答應,他們都會繼續破壞,因為政客、媒體給予他們的「錯誤訊息」,故意誤導他們以為,暴力會為香港「帶來出路」!

 

至於政客,即盲反派的政客,在他們而言亦沒有「理由」讓黑暴停止;經過他們所謂的「區選勝利」,再一次證明只要盲反派政客能挑動到反政府、反中央的情緒,他們就能夠在選舉中「得益」;2003年SARS、反對23條立法令他們在區選「得益」,今次修例風波「更進一步」地挑動矛盾,令他們「得益」更多,還有九個月就是立法會換屆選舉,他們定必為了選舉而繼續挑動矛盾,所以市民指望他們一起「止暴制亂」,實無異於緣木求魚。

 

除政客以外,近年與本港盲反派政客勾連極深的外國勢力,亦不會喝止暴力,勸導本港盲反派政客以及暴徒「放下屠刀」,因為香港的問題,似乎讓他們找到我們國家的軟肋,外國勢力阻止不了中國憑經濟實力和平崛起,在貿易談判未能如過往對待其他國家一般「壓制」中國,那麼就借助香港的問題,不斷攻擊港府以至中央,並憑此打壓綜合實力正在不斷提升的中國。當連兩岸另一邊、主權屬中國的台灣政客也借香港事務為選舉「加持」,正在與中國「磨拳察掌」的國家如美國,當然也會「加入」和好好利用此機會,盡收漁人之利。

 

香港人要覺醒!

 

盲反派政客、反政府人士經常強調,港人要「覺醒」,奮起「抵抗」港府以及中央;其實真正要覺醒、發聲的,理應是沉默了大半年、受盡黑暴影響的香港市民。現時黑暴橫行、打砸搶燒,是因為他們有盲反派政客以及部分市民支持,如果大家都願意發聲,譴責黑暴運動,讉責為他們「背書」的政客,他們還敢暴力破壞香港嗎?香港是我們的家,讉責暴力、與暴力割席,我們理應一同參加。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4
嬲爆
0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