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蔡英文要為暴徒發聲?
【諸行無常】蔡英文要為暴徒發聲?

台灣的總統大選臨近,台灣的總統蔡英文最近主打「香港牌」,頻頻對香港內部事務說三道四,在周二(26日)蔡英文接見美國眾議員訪問團時,又再危言聳聽,聲稱香港人民追求民主自由,卻遭到「鎮壓」云云。筆者認為,蔡英文的言論根本就是顛倒是非,暴徒以追求民主自由的「名義」大肆破壞,在街頭「打砸搶燒」,蔡英文都一概看不見?警方阻止犯罪者反被指是「鎮壓」?真是荒謬!

 

蔡英文借香港議題拉攏美方

 

對於近期美國政客異常「關注」香港局勢,蔡英文亦「投其所好」,對來訪的美國眾議員訪問團談到香港情況,借機抹黑港府「鎮壓」示威,又揚言香港的問題凸顯出台美共同捍衛民主自由價值的重要性,更稱台灣是印太地區「守護民主價值」的第一道防線云云。簡而言之,蔡英文就是一邊抽香港「政治水」,一邊借機叫美國「加強合作」、「捍衛民主」。

 

暴徒根本不是追求民主自由

 

蔡英文聲稱港人正追求民主自由,聽起來好像「很有理想」,但示威者實際上做過什麼呢?有暴徒向市民淋易燃液體活生生焚燒、以磚頭擊斃老伯伯、稍有不滿就圍毆不同意見人士、毁壞店舖、銀行,到底暴徒在爭取什麼自由?是「殺人放火」的自由嗎?大家都明白,「香港牌」就是蔡英文宣傳自己選舉的最好方法,但大家要問蔡英文以至民進黨政府,台灣會容許暴徒「打砸搶燒」而不執法嗎?台灣又是否接受有人因「政治理由」而殺人?將心比己,如果是台灣警方面對暴徒暴行,蔡英文會指自己的警察「鎮壓」嗎?根本就於理不合!


在台灣大選前,蔡英文肯定會繼續「消費」香港,從加泰隆尼亞以至智利的例子,大家可見暴徒、暴亂行為就如病毒一樣,可隨着媒體、互聯網散播到世界各地;如果有一日大家看見台灣暴動不斷,大家謹記要台灣政府或民進黨,千萬不要「鎮壓」示威者、打壓自由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1
嬲爆
1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