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眾志推年幼學生做「革命天使」?
【秉文觀新】眾志推年幼學生做「革命天使」?

反修例示威浪潮持續,被捕人士更有「年輕化」趨勢,「港獨」組織「香港眾志」還要向中、小學生「埋手」,先有發起及鼓動罷課,日前又「變陣」發起所謂「低年級宣傳日」,要求學生向校內的低年級生,匿名暗中進行政治宣傳,招募低年級中學生當「革命天使」。筆者認為,眾志為培育抗爭「新血」,不惜利用未成年學生,手法卑劣、毫無底線,教育局、學校應該徹查事件,如發現真的有學生向低年級生「洗腦」,必須嚴肅處理。


煽動學生向低年級生作政治宣傳


「香港眾志」周三(25日)在社交網站發帖文,聲稱昨日是所謂的校內「低年級宣傳日」,招募學生當「革命天使」,以「Secret Angel」(一種以匿名方式,優待指定對象而不被對方發現的遊戲)方式,針對低年級生作匿名政治宣傳行動;「眾志」要求參與者將參與示威、罷課等心情和想法寫下,再夾附反修例單張或文宣,暗地裡放入至少一位低年級同學的櫃桶或儲物櫃內,更呼籲在事成後向「眾志」社交網頁投稿通知他們。簡而言之,就是煽動學生全面向低年級生「洗腦」,製造「革命少年」。


與恐怖分子宣傳手法類似


筆者看畢「香港眾志」的煽動言論後,赫然發現這種政治宣傳手法,與某些恐怖組織的慣常手法有些相似,例如會利用以各種圖片、文字等文宣,招募年輕人加入,務求將接收訊息者「洗腦」,加入組織成為「革命義士」。如今眾志的手法,目標也是心智未成熟的年幼學生,何謂「革命天使」呢?是否要推學生當示威者?暴徒?甚至革命死士呢?是否為暴力示威能一直持續下去,就要更多初中生上街,隨時被警方拘捕、檢控?


其實「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利用學生當「抗爭工具」,煽動他們反政府、去「衝」早有前科,在2014年9月22日黃之鋒(當時為「學民思潮」召集人)就號召學生參與罷課和集會,在數日後即9月26日晚將行動升級,突然煽動學生暴力闖入公民廣場,間接觸發為期79日「違法佔中」,今日黃之鋒所屬的「香港眾志」叫人做「革命天使」,大家認為他們意欲何為?近期示威被捕者越來越年輕,甚至有12歲小孩涉非法集結被捕,大家不想再讓孩子捲入政治抗爭而被捕、受傷,必須從源頭入手,促請教育局、校方徹查、嚴肅處理有關事件,做好把關、制止這種無良行動,拒絕政治入侵校園!


原圖:香港眾志社交網頁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15
嬲爆
14
超無奈
1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