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請看清楚激進示威者的「文攻武鬥」
【秉文觀新】請看清楚激進示威者的「文攻武鬥」

港澳辦和中聯辦昨日(7日)在深圳共同舉辦香港局勢座談會,港澳辦主任張曉明更在會上發表了長達兩句鐘的講話,傳達中央對香港當前局勢的看法;一眾「逢中必反」的盲反派議員,馬上群起而攻之,其中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就批評,中央政府不斷對香港「文攻武鬥」,甚至批評中央干預香港事務,破壞「一國兩制」云云。筆者認為,中央政府為本港事務表態、發言,何錯之有呢?何況,香港如今的亂局由暴力示威者所造成,盲反派為何不將矛頭指向他們,與暴力切割呢?

 

盲反派只抹黑、攻訐中央

 

盲反派多名議員亦有回應張曉明講話,批評對方迴避真正民意,強詞奪理;其中,毛孟靜就不斷抹黑中央政府,指昨日的座談會是「變相向香港宣布文攻武鬥的策略」,一方面「誣陷」香港人的抗爭是衝擊「一國兩制」,另一方面指中央支持警隊,使警隊變成武鬥的「武器和棋子」,更質疑港府現時以警察作軍隊形式管治香港;另一立法會議員張超雄,就稱中央以強硬取態對待反修例示威是錯判形勢,又指如果加強「打壓」,只會令香港變得更亂,期望中央和港府能夠「臨崖勒馬」云云。簡而言之,就是要繼續包庇違法暴力示威者,大力抹黑攻訐中央及港府到底!

 

拒與暴力割席

 

連月以來違法暴力示威者的各種暴行,早已盡顯於人前,毛孟靜所指的「文攻武鬥」,其實應該指向激進示威者一方。「武鬥」方面,示威者以至暴徒稍一不滿就包圍、破壞警署、到處縱火、甚至毆打不同意見人士;至於「文鬥」,反政府一方不斷在網上號召市民參與違法抗爭,又對警員、異見者「起底」,甚至發佈失實訊息,有系統地抹黑政府、警方,為何盲反派又視而不見,不去譴責呢?香港的事態發展至今,暴力示威無日無之,不斷公然地破壞法治、社會秩序,盲反派還堅持不與暴力、違法分子割席,根本就是想香港墮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如今香港的局面,誠如港澳辦主任張曉明所言,暴力愈演愈烈,社會影響面愈來愈廣,正面臨回歸以來最嚴峻境況;筆者認為,大家應該深思,繼續對抗下去,必會毀掉香港的繁榮穩定,斷送香港的法治,盲反派政客只著重政治利益,香港市民的生計、死活全置諸腦後,最終成為害慘香港的幫兇!


原圖:RTHK
3
超無奈
20
嬲爆
3
無意見

評論

  • Real HKer
    Real HKer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警察在記者會一再公然講大話,真係離哂大譜。不過以下片段TVB同主流媒體一定剪走唔講唔播
    1. 明明係宿舍樓上掉炮仗落街,變左有人在宿舍外點炮仗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447786672737351
    片中影到爆炸品明顯擊中雨傘頂部,由此可見非藍絲抹黑示威者所說在傘內點燃再引爆,而是警察宿舍內有人從高空投擲爆炸品
    上次催淚彈的確打中老人院,之後院內拍到片證據確鑿,警在記者會一再否認大話連篇。 Source:https://m.facebook.com/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