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政客 真的了解修例?
外國政客 真的了解修例?

盲反派為阻止《逃犯條例》修訂,不惜親身走訪唔同地方,不斷同其他國家嘅人講《逃犯條例》修訂「好危險」,欲借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當中李柱銘、陳方安生等人,甚至遠赴美國、加拿大以及德國「唱衰」修例;早前就條例修訂發表報告的美國國會美中經濟與安全審議委員會,近日則再訪港,其代表團成員更稱其報告指修例危害美國國家安全「並無誇大」。筆者質疑,美國國會以至相關議員的憂慮,到底是來自他們真切地了解修例內容,還是被本港盲反派政客所誤導。

 

美國政客 一致批評修例

 

四名美中經濟與安全審議委員會成員和三名職員組成的代表團,昨日在美國駐港總領事唐偉康陪同下到訪立法會,據報代表團主席Carolyn Bartholomew在會上直指「內地沒有法治」,又指該委員會早前在報告中指《逃犯條例》修訂危害美國國家安全「並無誇大」,憂慮修例通過後對在港營商美國人會否構成極壞影響。對於美國、加拿大甚至德國政客、政要都對條例修訂表示憂慮,筆者質疑的,是他們會否被本港盲反派政客的失實言論所誤導。

 

外國政客被本港盲反派誤導?

 

筆者此說並非沒有根據,例如盲反派元老、資深大律師李柱銘在美、加訪問時,就聲稱「移交逃犯的修訂將會把綁架合法化,更會摧殘香港這個自由城市」,又指美國在修訂下「利益攸關」,因為數以萬計在香港生活、工作的美國人,北京可以用「莫須有」罪名引渡至內地;而到德國訪問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他們與德國聯邦議會副議長會面後,對方竟稱德國有可能因此取消與香港簽訂的移交逃犯協議。連同之前盲反派其他政客說的諸如「網上發表意見會被捕、被移交」、「曾在內地經商的人很危險」等謬論,筆者認為外國的政客、政要極有可能是被本港的盲反派政客所誤導。

 

如今美國國會有代表到香港,筆者認為他們除了聽盲反派政客的「一己之見」,他們更應該一聽建制派議員甚至特區政府的說法;其實只要細想香港的司法制度,以及香港作為國際都市對本地人以至外國人的保障,大概就會明白盲反派所說的「恐怖情況」根本難以發生,而本港法庭亦不會淪為協助移交不同人士包括(政治犯、發表意見者)的「橡皮圖章」,所以切勿讓謊言重複說一百次,便成真理。


原圖: RTHK

1
支持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