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是反修例 還是搞「台獨」
【鐵筆錚錚】是反修例 還是搞「台獨」

盲反派為反對政府修改《逃犯條例》不惜走到台灣與「台獨」政黨勾結。日前民主黨涂謹申、人民力量陳志全、議會陣線朱凱迪以及香港眾志羅冠聰,走到台灣與「台獨」政黨時代力量和民進黨等會晤,時代力量稱會在議會提出臨時議案,要求陸委會和法務部解決問題。筆者不明白,修例是特區政府內部事務,盲反派走到台灣與台灣政客有所勾連,到底是反修例,還是要順勢與「台獨」勢力沆瀣一氣,有所「搞作」呢?


走遍台灣 只為抹黑港府?


根據香港眾志羅冠聰在社交媒體的發帖,盲反派一行四人包括他自己走訪台灣陸委會、民進黨、國民黨以及「台獨」政黨時代力量等,其中時代力量似乎相當願意「出力」,除表示會在立法院質詢相關事宜,更已安排議案要求政府繼續向港府主動提出司法請求,以在「符合」法治及雙方人民利益的立場展開移交的程序。羅冠聰則在其社交平台補充,修例讓市民看見港府「醉翁之意不在酒」,「根本不為移交疑犯,真正的目的是打開引渡香港市民往中國大陸的大門,以助中方的政治圖謀」。


「台獨」政黨 乘機作亂


首先,請時代力量弄清一點,特區政府今次修例,全因無法應台方要求移交逃犯;修例,即是為了公義,也是因應台方要求!


再者,羅冠聰表面是反對政府修例,實質就是借機攻訐政府甚至中央,誣稱中央有甚麼「政治圖謀」;至於時代力量,更極力配合香港盲反派,在其「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社交平台製作了一系列圖片,內容包括「去香港小心!進得去、出不來」、「香港修例有你的事」、「這滑坡其中必有詐」以及「香港政府認為,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等,一邊反對修例,一邊抹黑港府、中央。這個「台獨」政黨大費周章,是為了協助引渡謀殺案疑犯,還是有更大目的例如抹黑中央、借機宣揚「台獨」,可謂不言而喻。


當本港盲反派走到台灣,與「台獨」政黨就事件會晤、達成共識以及高調宣傳,而「台獨」政黨在另一邊借機攻訐港府甚至中央,很明顯事件已不是「關注修例」那麼簡單;筆者好奇,筆者看盲反派到台灣的相關新聞,無論是盲反派抑或台灣政黨,似乎都沒有提及香港法庭在修例的角色以及把關功能;這是因為他們認為香港法庭「無能」?還是他們以偏概全旨在恫嚇香港以至台灣同胞?在筆者而言,他們肯定是後者,而且不能排除他們是借機宣揚「台獨」、「港獨」。


圖片來源:文匯報

4
嬲爆
4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