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李柱銘又胡說八道
【諸行無常】李柱銘又胡說八道

早陣子美國國會一委員會發表報告,聲稱中央政府持續「侵蝕」香港政治制度,未有履行「一國兩制」承諾。一班盲反派政客立即來個大合唱,指政府、建制要負責任云云,而一向「崇洋反中」、曾經話「有需要就日日做漢奸」的盲反派元老李柱銘,近日又在報章撰文評論事件,指該報告提出的例證「均是鐵一般事實」,又把事件拉到高鐵「一地兩檢」以至政改等問題。美國國會報告對特區的指摘可謂失實偏頗,李柱銘盲撐美國國會報告,到底意欲何為?


美國報告 偏頗失實


對於李柱銘「盲撐」美國國會報告,筆者在此必先指出,該委員會對特區政府以至中央政府的指控,不少都是偏頗甚至有違事實;例如,指香港外國記者會前副主席馬凱不獲特區政府續發工作簽證,以至「香港民族黨」被禁一事,由始至終就是香港高度自治的管理範圍;有關委員會和李柱銘,到底有沒有確切證據證明中央政府曾經干預有關事項?再者,有個別政客或外國人士在香港從事或協助分裂中國國土的違法活動,特區政府又應該坐視不理、不去處理「港獨」問題嗎?


李柱銘筆鋒一轉,突然又把美國國會報告與香港政改拉上關係,在其反覆聲稱「政改早已不能再拖」之時,筆者倒想跟李柱銘商榷,問他一句:「為何香港的政制不能向前邁進一大步,2017年為何不能一人一票選特首?」真實答案是:盲反派議員在立法會否決政改方案!李柱銘如果想推行普選,其實他與他的盲反派「同路人」當初支持政改,之後再協商、爭取進一步改善普選方案,事情就不會鬧到今日那麼僵。


李柱銘「賊喊捉賊」


盲反派不斷為美國國會的報告搖旗吶喊,筆者在此必須指出,美國國會部份政客之所以對內地和香港充滿誤解,甚至戴上「仇視」的有色眼鏡,多多少少也是拜香港盲反派政客所賜!例如李柱銘本人,就先後多次前往美國國會「作證」,反覆宣揚香港自由、法治受到「前所未有威脅」,更表示希望美國國會在與中國談判任何事情時想想香港,稱「香港人會很感激」。「唱衰香港」的人明明就是李柱銘,如今呼應美國國會報告的人又是李柱銘,這位盲反派元老集「編劇以及演員」於一身,竟然還借報告攻訐特區政府以及中央?太可笑了吧!


圖片來源:RTHK

7
嬲爆
0
超無奈
2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