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劉小麗活動頻繁 儼如已宣布參選?
【鐵筆錚錚】劉小麗活動頻繁 儼如已宣布參選?

今年年尾有一場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基本上建制、盲反兩派的疑似參選人士都開始「露面」;今年有一個特別現象,就是選舉期都未開始,盲反派以至支持他們的盲反派媒體就已經開盡機器去攻擊「疑似」對手,例如食衛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都未知道是否真的會參選,盲反派就質疑人出席建制活動、做某些活動大使是「偷步拉票」、「逃避開支」等等。甚麼?真的如此嗎?那被「DQ」的前議員劉小麗在其他盲反派議員「仗義支持」下,將宣傳橫額掛滿九龍西各區,甚至明言「不論在任何崗位都會為民主派贏回一席」,請問那又算不算是「偷步拉票」、「逃避開支」呢?


劉小麗宣傳品 遍布九龍西


筆者走在九龍西某區域的街頭,明明只是走了一、兩條街,但就至少看到了劉小麗與不同立法會議員的「聯合宣傳品」兩次,橫額上除她本人以外,還有疑似「PLAN B」的工黨元老李卓人和至少一名盲反派現任立法會議員。如果建制派疑似參選人陳凱欣參加公開活動就是「偷步拉票」,那麼「擺明車馬」、表明「想」參選的劉小麗,又是否變相正式宣傳參選呢?盲反派喉舌媒體為何如此雙重標準,不同時批評劉小麗及工黨呢?


所謂聽其言、觀其行,筆者未曾在媒體報道中看到陳凱欣曾透露其參選意向,但是「野心勃勃」的劉小麗,既曾在遊行上籌款,明言選舉開支龐大,「一幅直幡、一張海報都係錢」,之後在盲反派搞的「反DQ集會」又揚言「她不論在任何崗位都會為民主派贏回一席」;筆者剛剛從社交媒體看到「小麗民主教室」招募義工、籌款,有關影片「大大隻字」寫上「邁向未竟之志」。筆者認為,劉小麗種種言行,就是告訴香港市民,「我要參選了」。


安排Plan B 所謂何事


老老實實,若然要指控建制派「偷步」或「出術」,那盲反派其實亦不遑多讓。筆者敢肯定,劉小麗和工黨獲不少盲反派議員「借出」宣傳橫額位置,正如上文所述,每一張橫額都將劉小麗放在中間位置、李卓人在右邊,而左方則是一名盲反派議員;在這種橫額設計下,獲放在宣傳品中間位置的劉小麗若不是「Plan A」,即名正言順的盲反派九龍西補選代表,那試問又是甚麼?盲反派會無故借出橫額位置予一個失去議席、不打算參選的「前議員」?有可能嗎?盲反派喉舌傳媒,請撫心自問吧!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1
嬲爆
1
驚訝
4
搞笑咩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