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盲反派要求削警開支 意欲何為?
【鐵筆錚錚】盲反派要求削警開支 意欲何為?

立法會昨日終通過《財政預算案》撥款,盲反派在預算案「拉布」,幾乎是近年必然發生的事;不過,筆者看到部分所謂的「修訂」,實在有點玩過火,例如「人民力量」陳志全,就提出要削減律政司以及警務處等開支,有建制議員直斥陳志全等人想看到香港「亂」、社會安寧被破壞。筆者則認為,盲反派為了「拉布」,是否可以連司法、執法部門的運作都不顧,直接損害香港的福祉呢?


無論如何 陳志全等人就是在破壞!


如果陳志全等人提出有關修訂是為了「拉布」,無心去削減不同政府部門的開支,即等同於他們用行動「證明」了自己是故意「拉布」,以拖垮議會運作;相反,如果他們真心要削減律政司及警務處等開支,他們就是故意破壞香港,情況就更嚴重了!不知道陳志全到底是存心「拉布」,還是想破壞香港,又或者是兩者兼而有之呢?


針對警隊等執法部門


須知道,提出削減警務處開支例如警務人員的酬金,絕非是小事一樁;倘若被陳志全「突襲成功」,警務處運用受到極大影響,難道陳志全等人要香港進入「無王管」狀態,讓盲反派等反政府人士可以為所欲為嗎?作為代議士,議員不是提出有建設性建議,而是要提出要破壞政府、社會運作的修正案,筆者真要問陳志全等人(民主黨涂謹申也提出類似的修正案),你們領取公帑,目的是破壞香港?是否為了政治目的,就連市民安危都不再重要呢?簡直過份!


筆者知道,有些不滿政府的激進派選民,是刻意投票予激進派入議會「抗爭」,對於這些選民的意向或想法,一時之間也難以改變。可是,筆者請理性、冷靜的選民,看清楚盲反派這些政客拿著納稅人金錢在做甚麼,他們是一邊享受豐厚薪酬,一邊在議會搞破壞,他們如果繼續在議會,受影響的始終就是大家!當有盲反派政客不斷強調自己為公義、為社會之時,筆者請大家看清楚他們的真面目,看看他們做了甚麼「好事」。


原圖:RTHK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