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成績驕人
【今日網圖】成績驕人

//中國隊今個賽站派出小將為主,都有咁好成績,下一站會派出主力,戰果更令人期待!//


2024年世界泳聯花樣游泳世界盃北京站昨日(7日)收官。在最後一個比賽日中,中國隊在女子雙人自由自選、集體技巧自選獲得兩枚銀牌,最終以6金3銀的成績結束本站賽事。


在女子雙人自由自選決賽中,中國選手徐匯妍搭檔林彥含出戰。兩人的動作主題是「像風一樣」,開場第一個托舉動作略顯生澀,雖然最終動作難度得到了裁判認可,但在藝術表現力上丟分較多。最後一組出場的以色列組合憑藉豐富經驗,以微弱優勢奪冠,中國組合摘得銀牌。


集體技巧自選決賽,最後一組出場的中國隊動作主題為鷹,她們開場就用出一組高難度的托舉入水動作,展現了雄鷹一飛沖天的姿態。遺憾的是,在中國隊的多套高難度動作中,有一套未得到裁判認可。最終中國隊僅獲銀牌,哈薩克隊摘金。


中國隊今次可謂是「小將當家」,除了前日(6日)進行的集體自由自選由巴黎奧運週期主力隊員出戰外,其餘參賽項目均以小將為主,包括徐匯妍、林彥含、林彥君等在內的一批小將表現出色。其中,多哈游泳世錦賽銅牌得主徐匯妍本站身兼多項,參加了女子單人技術自選、自由自選,女子雙人自由自選和集體技術自選四個項目,個人共摘得3金1銀,成績亮眼。


花樣游泳世界盃北京站比賽是本賽季的首站,第二站比賽將於5月3日至5日在法國巴黎舉行。據了解,中國花遊隊將派出主力陣容參加第二站比賽。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