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領先國際
【今日網圖】領先國際

//中國速度真係快得驚人!//


中國移動日前全球首發5G—A(又稱5.5G)商用部署,公布首批100個商用城市名單,名單上除了有上海、北京、深圳、廣州等一線城市之外,還有像滄州、吉安、台州等二、三線城市。中國移動又宣布計劃於年內擴展至超300個城市,建成全球最大規模的5G—A商用網絡。


據介紹,5G—A是5G向6G發展的關鍵階段,相較5G具有更高速率、更大連接、更低時延等特點,5G—A峰值速率最高可達5G的10倍,通過確定性網絡保障關鍵數據傳輸的高可靠性和低時延,滿足客戶對精準操控、協同作業等場景的網絡需求。


今年內,中國移動計劃推動產業鏈推出超20款5G—A終端,發展5G—A終端用戶逾2000萬。為促進5.5G產業生態發展,中國移動聯合多家產業合作夥伴成立了5.5G創新產業聯盟和裸眼3D產業聯盟,目前已發布了手機、平板、車載屏幕等各類裸眼3D終端產品,以及內容應用、技術平台和生態能力等方面的多項成果,未來將持續探索其商用新應用、新業務。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