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互惠互利
【今日網圖】互惠互利

//中國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以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資,同世界分享發展機遇。//


國家副主席韓正昨日(26日)在北京出席「投資中國」首場標志性活動並致辭。韓正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高度重視外資工作,多次強調要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以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資,同世界分享發展機遇,推動經濟全球化朝著更加開放、包容、普惠、均衡的方向發展。


韓正指出,中國作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在長期發展中形成了良好穩固的基本面,仍是全球發展的最大引擎。我們將繼續推動中國經濟穩健前行,與各國企業共享發展成果。中國市場潛力持續釋放,將為外資企業創造更多商機﹔產業體系持續完善,將為世界經濟穩定運行提供可靠支撐﹔營商環境持續優化,將為外資企業提供更好保障。中國願一如既往與各國企業共享機遇、共同成長,推動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


韓正表示,打造「投資中國」品牌,既是中國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主動融入國際大循環的重要舉措,也是積極推進經濟全球化、促進全球產業鏈供應鏈穩定暢通的實際行動。真誠歡迎更多外國企業界朋友來華投資興業。投資中國,就是投資未來。


來自17個國家和地區,共140多名企業家和外國在華商協會代表參加活動。活動開始前,韓正集體會見部分跨國公司和外國商協會代表。他表示,在座的企業長期深耕中國市場,為中國改革開放作出了貢獻,也分享了中國經濟發展的紅利。中國堅定不移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將持續建設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為各國企業在華發展創造更好條件。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