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蓄勢高飛
【今日網圖】蓄勢高飛

//「空中的士」採用純電動力,無需傳統機場和跑道,可以像直升機一樣垂直起飛!//


全球首條跨海跨城eVTOL(電動垂直起降航空器)航線,2月27日展開首次公開演示飛行,在近百名觀禮嘉賓的掌聲歡呼聲中,兩架電動垂直起降航空器從深圳蛇口碼頭起飛,在深圳灣上空盤旋一周後,其中一架返回,一架飛向50公里外的珠海九洲港碼頭,20分鐘後平穩降落。目前深圳與珠海兩地之間的常規交通方式為坐船或坐車,分別需用時70分鐘和2小時以上。


今次飛行的eVTOL是由上海峰飛航空科技自主研制的5座eVTOL盛世龍,起飛重量2000公斤,可載5人,巡航時速可達200公里,核心模組100%國產化。飛行航線由深圳東部通航運營,雙方已簽署100架峰飛盛世龍採購訂單,計劃推動更多的航線運營和商業化場景落地。


被稱為「空中的士」的eVTOL採用純電動力,無需傳統機場和跑道,可以像直升機一樣垂直起飛,然後在空中轉換成固定翼飛行模式,像大飛機一樣進行巡航飛行。其環保舒適、智能機動的特點,使它成為下一代城市市區和都市圈城際交通的理想選擇之一。


低空經濟已經正式被國家列為戰略性新興產業,全國多地正積極搶抓低空經濟產業密集創新和高速發展的機會。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