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亂噏?
【今日網圖】「美」亂噏?

//新概念?史墨客係無知?定係扮唔知咋?//


香港特區政府就《基本法》第23條立法諮詢期昨(28日)結束,前美國駐港澳總領事史墨客(Hanscom Smith)出席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舉辦的論壇時指,維持香港作為一個國際樞紐,是美中兩國一直以來的共識,但現在23條立法,或帶來不確定性。他又稱,以其理解23條草案中的「外部干預」是一個新的概念,而條文缺乏具體內容,亦是與中國大陸有同一概念。


然而,新加坡日前才宣布,首度引用《防止外來干預(對應措施)法令》,將港商陳文平列為「具政治影響力者」,指陳在當地活動具有政治目的。陳文平須每年向註冊處披露他收到或接受的至少1萬坡元政治捐款,與外國政治或立法機構的關係,以及外國公民和永久居留權等移民福利。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媒體指出,新加坡去年已經有反外部干預法.而且已經用來對付香港移民陳文平。他相信香港的23條立法後,絕對不會出現類似陳文平的案件。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