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背靠祖國 聯通世界
【今日網圖】背靠祖國 聯通世界

//有祖國嘅支持,香港國際航空樞紐地位一定會更穩固!//


國務院港澳辦發文指,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22日)抵達香港,並隨即考察香港國際機場中央控制中心,聽取機場管理局介紹,詳細了解香港國際機場發展情況。


夏寶龍指出,此次來香港考察調查,是貫徹落實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12月聽取行政長官李家超述職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實地了解香港經濟發展、地區治理等情況,與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共同策劃香港新階段新發展,以更好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他表示,香港國際機場是全球知名的金字招牌。長久以來,香港充分發揮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優勢,形成了國際航空樞紐地位。在香港由治及興的新發展階段,中央將持續支持香港拓展航空網絡,進一步鞏固並提升香港國際航空樞紐地位。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