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冥頑不靈
【今日網圖】冥頑不靈

//馬克龍講到無法容忍,就快啲採取實際行動叫以色列收手啦!//


法國總統馬克龍周三(14日)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通電話,表示加沙死亡人數令人無法容忍,強調以軍必須停止在加沙的行動。


法國總統府表示,馬克龍在通話中表示,法方堅決反對以色列對加沙南部城市拉法的進攻,指出行動只會導致新的嚴重人道主義災難,並為地區局勢升級帶來新風險。


馬克龍強調,不應該再拖延達成停火協議,並表示停火協議應保證所有平民受到保護和向加沙緊急運送大量援助物資。他又敦促以色列領導人拿出勇氣,為以色列民眾提供和平的未來,他相信只有建立巴勒斯坦國,才能實現這個目標。


內塔尼亞胡辦公室同日發聲明,強調以軍將向加沙南部城鎮拉法發動地面進攻。聲明說,以方在埃及開羅舉行有關與哈馬斯實現停火的談判中並未取得進展,以方不會向哈馬斯「異想天開地」要求妥協,只有哈馬斯作出讓步,才能使談判取得進展。


內塔尼亞胡說,以色列將一直戰鬥至完全勝利,在允許平民撤離拉法後,以軍將繼續在拉法採取強而有力的行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