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知法犯法?
【今日網圖】知法犯法?

//搵10歲兒童嚟執法?會唔會太兒戲呀?!//


英國默西賽德郡南塞夫頓市(South Sefton)警方為「改善道路安全」,徵集了當地一批10歲兒童幫手,在馬路旁拿起測速槍指著司機,擺出一副有如執法者測車速的模樣,以提醒駕駛者勿超速。


當地警方日前在官方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張「小​​警察」用測速槍指著馬路的照片,標題描述了「小警察」進行的檢測超速的行動。


不過,有許多司機和家長得悉後,紛紛在網上留言指摘警方利用「童工」辦事,且讓學童站在道路旁作宣傳噱頭,隨時會發生危險,批評當局的安排是「不負責任」。


警方則澄清說,孩子們由始至終有老師和警察陪同,留在遠離馬路的行人路上,戴著螢光鏡,並得到了父母或監護人的書面同意才參加。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