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與台「斷交」先兆?
【今日網圖】與台「斷交」先兆?

//希望危地馬拉新政府盡早作出正確決定!//


中美洲國家危地馬拉新政府最近上台,該國外長馬丁內斯接受英國路透社專訪稱,正在考慮與中國大陸發展正式貿易關係,另一方面將繼續和台灣維持「現有關係」。他說,危地馬拉總統認為不能忽視中國大陸所代表的分量和力量。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昨日(6日)主持例行記者會時表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代表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個中國原則是國際社會普遍共識和國際關系基本准則,是中國同包括危地馬拉在內的所有國家開展合作的根本前提和政治基礎。


汪文斌稱,全世界已有183個國家同中國建立外交關係,充分表明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是國際大勢、人心所向、大勢所趨。希望危地馬拉新政府順應歷史大勢和時代潮流,盡早做出符合危地馬拉國家和人民根本和長遠利益的正確決斷。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