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買少見少
【今日網圖】買少見少

//繼續由「台獨友」掌政,最後會唔會「清零」呢?//


民進黨賴清德日前在台灣大選勝出,同時引爆斷交潮?澳洲傳媒報道,繼瑙魯之後,另一南太平洋島國圖瓦盧(Tuvalu)擬於1月26日後同台灣斷交,轉為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一旦屬實,台「邦交國」將跌至11個。台外交部急急回應說,台圖雙方珍惜彼此堅實友誼,未來將在各領域持續強化合作。


《澳洲人報》引述圖瓦盧駐台大使潘恩紐說,有來自圖瓦盧的消息人士告訴他,該國可能在1月26日大選後,跟隨瑙魯外交轉向,和台灣斷交。


台外交部其後回應稱,台灣與圖瓦盧自建交以來,長期在農漁、醫衛、資通訊及教育文化等領域有密切合作,近年更深化海巡、警政協作等領域的合作交流;圖瓦盧也在國際場域力挺台灣,雙方珍惜彼此的堅實友誼。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