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百病纏「美」
【今日網圖】百病纏「美」

 //美國政客只顧自己嘅利益,根本懶理呢個患重病嘅美國~//


美國《華盛頓郵報》日前刊文指出,美國正面臨一場「壽命危機」,人口平均預期壽命在過去十年左右的時間裡持平後呈下降趨勢,而槍枝、毒品等是導致危機的主要原因。


文中指出,早在疫情爆發之前,美國人的預期壽命同其他國家之間的差距就已經越拉越大,國會應該把提高美國人的平均壽命作為「政治優先事項」來應對。


文章認為,國會民主黨人和共和黨人之間的爭鬥阻礙了「提高預期壽命的相關立法,包括擴大醫療保險覆蓋範圍以及限制槍枝的取得等」。


儘管醫療保險覆蓋範圍擴大了,但美國人的預期壽命並沒有增加,之後還出現下降。對於這一點,文章解釋稱,在過去十年中,美國包括他殺、自殺以及意外事故在內的槍枝死亡率以及絕對數量都呈現上升趨勢。大多數死於槍枝的人年齡相對較為年輕,因此也降低了美國人口的整體壽命。


《華盛頓郵報》也提到,除了槍枝以外,藥物過量和毒品也是導緻美國人口死亡人數上升、預期壽命下降的重要原因。 毒品致死並不是美國人預期壽命下降的唯一原因,值得注意的還有阿片類藥物過量導致的死亡,此類死亡人數在2010年後開始出現大規模增加。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