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物以類聚?
【今日網圖】物以類聚?

//攬炒派確係冇改錯名,咁多位前區佬都出咗事!//


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就涉嫌欺詐創新科技署「科技券」資助,昨日(9日)在全港以涉嫌「串謀行騙」及「欺詐」共拘捕不同公司逾20人,當中包括前元朗區議員、「同行搬屋」負責人林進。他涉嫌提供虛假文件及資料申請「科技券」,並獲取逾24萬元資助,昨晚被通宵扣查。


據傳媒報道,林進被指涉嫌詐騙「科技券」資助,昨早近11時在大角咀榆樹街,被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拘捕。林進成立的搬屋公司「同行搬屋」事後在facebook專頁指「公司負責人今早被香港警察拘捕,公司之運作會正常運作,公司作為一間合法公司,定必協助警方調查」,隨後再發出帖文強調「申請科技券係跟足申請程序」,但申請接近兩年,只是收到「公司合乎資格申請,預計就申請計劃中會批出24萬元」訊息,但公司從來沒有收到該筆資助。


創新科技署回應傳媒查詢指,創新科技署及作為「科技券」秘書處的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秘書處)於去年收到有關「科技券」申請的舉報。在檢視及分析相關資料後,本署初步認為有可疑,因此立即主動將有關資料轉交警方跟進。經過數個月以來的調查,警方展開了拘捕行動。


為確保公帑用得其所,創新科技署及秘書處一直設有嚴謹的檢視機制,以評估、監察和識別收到的申請有否涉及違規行為。創新科技署及秘書處會繼續與警方緊密合作。由於個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署方不便作進一步評論。


前攬炒派區議員涉嫌騙財醜聞不絕,前油尖旺區議員朱江瑋涉嫌無牌推銷強積金,以及夥同保險團隊的前深水埗區議員楊彧及前沙田區議員趙柱幫入職保險公司時作出虛假申報被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