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奮身抗暴
【今日網圖】奮身抗暴

//感謝當年每一位挺身而出、守護香港嘅警察!//


國際公益法律服務協會日前主辦「見義勇為·有你有我」好市民頒獎禮,共有128位好市民獲提名,並經嚴格評審選出最後三甲。有「小虎Sir」之稱的警員梁鎮賢獲得金獎,他現身領獎時感謝大家在自己最黑暗的時候一直支持他,相信在大家的團結下,在警隊的守護下,香港一定會更加好。


2019年反修例暴亂期間,「小虎Sir」梁鎮賢於10月1日國慶日在屯門大會堂外執勤時,遭暴徒用腐蝕液體襲擊,導致右臂和後背造成三級燒傷,神經淋巴等組織受侵蝕而永久壞死,及後接受三度植皮手術。


梁鎮賢親身出席領獎,形容自己很開心可以出席活動,也有好多話想同大家講。「我衷心多謝大家,在我最黑暗的時候一直支持着我,給我很多留言,還給我護膚品、藥膏,我內心是無言感激的。」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