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奮鬥成果
【今日網圖】奮鬥成果

//胡厚崑強調「過去我們沒有因巨大的壓力而放棄,我們也不因外界的讚揚而浮躁」!//


華為輪值董事長胡厚崑12月29日發表新年致詞。他表示,經過數年的艱苦努力,華為經受住了嚴峻的考驗,公司經營基本回歸常態。預計2023年實現銷售收入超過7000億元人民幣。據此計算,華為2023年營收將至少同比增長9%。這也是自2021年之後,華為年營收首次重回7000億元人民幣。胡厚崑又感謝客戶、產業鏈夥伴、全體員工及家屬們,強調「是共同的信念,讓我們突破封鎖,並肩前行」。


胡厚崑指出,各項業務中,資訊與通訊科技(ICT)基礎設施業務保持穩健,終端業務好於預期,數字能源和雲業務實現良好增長,智能汽車解決方案競爭力顯著提升。


對華為而言,2023年是從求生存狀態中恢復的一年。數字能源與雲業務快速增長的同時,此前被稱為華為現金牛的終端業務也反彈明顯。隨着Mate60系列手機的開售與智能汽車銷量的起飛,華為終端正在謀求一場更全面的市場回歸。


胡厚崑表示,2024年,華為各業務單元都要聚焦價值創造,多打糧食。他要求終端繼續致力於打造王者產品,實現鴻蒙生態的歷史性跨越;數字能源要抓住低碳化確定性機會,多貢獻利潤;智能汽車解決方案則要與夥伴共同努力,將技術優勢轉化為商業成功。


部署各項業務的同時,胡厚崑還特別提到生態建設的重要性。他認為,生態建設是計算、政企、消費者、華為雲等業務成長的關鍵工作。華為的能力有限,要聚焦做自己擅長的產品與服務。


致詞中還提到,華為公司大的戰略方向已基本確定,公司會繼續精簡機關,簡化管理,蕭規曹隨,適度優化。作戰權力下移,預算管理上收。在此過程中,公司幹部選拔政策也正在優化,強調責任結果貢獻,堅持選拔制,落實幹部履歷表制度。


胡厚崑說:「挑戰依然嚴峻,地緣政治、經濟周期的不確定性,技術制裁、貿易壁壘的持續影響,正深刻重塑着全球產業鏈結構和商業規則。無論外部環境怎麼變化,我們堅信數碼化、智能化、低碳化是最確定的發展趨勢。」


最後,他表示,「過去我們沒有因巨大的壓力而放棄,我們也不因外界的讚揚而浮躁。前路依然艱險,歷史始終眷顧那些有信念的人。我們要繼續努力奮鬥,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攻堅克難,腳踏實地,行穩致遠,以贏得更大的勝利。」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