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2023大事回顧系列:港隊亞運創佳績
【今日網圖】2023大事回顧系列:港隊亞運創佳績

//期望港隊2024年繼續創出佳績!//


回顧2023年,香港體壇好消息不絕,其中在杭州亞運會更創造歷史,港隊派出約930人出戰,人數為歷年之冠,在賽艇、劍擊、游泳、欖球、高爾夫球、單車及橋牌項目均奪得金牌,共斬獲8金16銀29銅共53面獎牌,是中國香港代表團史上最佳成績。


首先林新棟/王瑋駿打響頭炮,勇奪男子雙人單槳無舵艇金牌,為香港賽艇自2014年以來的亞運第二金。張家朗首次打入亞運男子花劍個人賽決賽,奪得香港劍擊史上首面亞運金牌,何詩蓓女子200米自由泳贏得個人亞運首金後,再奪100米金牌破個人最佳時間(PB)兼亞洲紀錄。港隊在七人㰖球險勝日本殺入決賽,最後成功衛冕。


上屆失誤只得「梗頸四」,楊倩玉今屆一雪前恥,贏得香港單車史上首面亞運女子公路賽金牌。今年1月才成為職業球手的許龍一,亦拿下香港高球史上亞運首金;橋牌男團六人只有一人是職業選手亦無懼挑戰,最終奪金。香港男子足球代表隊也歷史性殺入四強,帶動全港球迷的激情。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