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幕後有黑手
【今日網圖】幕後有黑手

//美西方又伸出黑手!//


塞爾維亞數千名反對派聯盟支持者,周日(24日)衝擊首都貝爾格萊德的市政府大樓,抗議執政黨在上周大選中舞弊。總統武契奇指示威者受外國勢力指使,試圖推翻政府。此次抗議活動造成8名警察受傷,其中兩人重傷,約38名示威者被拘留。


武契奇周一(25日)凌晨召開國家安全委員會緊急會議,討論安全局勢。武契奇形容騷亂分子為暴徒,表示有人企圖發動「顏色革命」,但沒有成功。武契奇還稱,抗議活動是「在西方勢力的支持下發起」的,這些勢力不滿他與俄羅斯關係友好,以及拒絕放棄塞爾維亞對科索沃的主權要求,企圖迫使他下台。


當局早有準備應對,強調塞爾維亞有能力捍衛主權,又表示正盡可能以冷靜溫和手段,避免傷害和平示威者。武契奇同時感謝「外國情報機構」預先提供情報,讓塞爾維亞安全部門「清楚地知道暴徒們準備做什麼」。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