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大是大非
【今日網圖】大是大非

//劉振立仲要求美方應切實尊重中方在南海的領土主權和海洋權益。//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劉振立,周四(21日)應約與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進行視頻通話,這是2022年8月時任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相隔1年多以來兩國最高軍事將領首次對話。


劉振立指出,中美兩軍應在平等和尊重基礎上開展交流合作,共同推動雙方關係穩下來、好起來。發展健康、穩定、可持續的兩軍關係,關鍵是美方要有正確的對華認知,前提是美方應切實尊重中方的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重點是推進務實合作、增進相互了解。


劉振立強調,台灣問題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干涉,中國軍隊將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美方應切實尊重中方在南海的領土主權和海洋權益,謹言慎行,以實際行動維護地區和平穩定和中美關係大局。


布朗的辦公室表示,布朗和劉振立討論了共同努力負責任地管理競爭、避免誤判以及保持開放和直接溝通管道的重要性。布朗亦重申與解放軍進行實質對話以減少可能發生誤解的重要性。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