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善變的「美」
【今日網圖】善變的「美」

//美國政客講一套做一套,佢哋嘅說話先係最需要核實囉!//


據路透社報道,美國商務部周二(19日)發布公告,將在中國的13家企業列入「未經核實清單」(Unverified List)。


公告指,美國商務部工業和安全局(BIS)無法驗證這些實體在獲得受美國《出口管制條例》管轄的產品時是否懷有惡意。被列入「未經核實清單」意味著,美國公司向這些實體出口受到美國《出口管制條例》約束的物項時,不再享受通常的許可豁免,甚至對一些無需許可的低技術水平物項,也需要中國實體聲明最終用途、用戶和目的地國家,並同意美國方面的核查。


新列入未經核實清單的公司包括:北京盛博協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貝萊勝電子(廈門)有限公司、富聯精密電子(天津)有限公司、南寧富聯富桂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深圳博智通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嘉立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深圳金格朗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儀爾達科技有限公司等。


中國駐美大使館發言人劉鵬宇發表聲明,指美國一直在泛化國家安全概念,對特定的中國公司採取歧視性和不公平的做法,並將經貿問題政治化和武器化,「將中國公司列入『未經核實清單』是又一個例證」。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