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居心叵測
【今日網圖】居心叵測

//卡梅倫講多錯多,最好就收口! //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蘋果日報》3 間相關公司,被控「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等罪的案件,日前開審。英國外相卡梅倫發聲明表示,要求釋放黎智英,又批評《港區國安法》違反《中英聯合聲明》,要求撤銷《港區國安法》。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發言人在回應時表示,中方對英國政客為黎智英說項、干涉中國香港特區法治的惡劣行徑表示堅決反對,予以強烈譴責。


發言人指出,香港特區法院正在依法審理。英方無視法治,急不可耐地就一起正在審理的案件進行干預,進一步暴露了英方利用代理人禍亂香港的險惡用心。


發言人強調,《港區國安法》的實施有力推動香港實現由亂到治,並進入由治及興新階段,香港居民的權利和自由得到了更好保障。任何外部干涉都阻擋不了中方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堅定決心。


發言人說,「我們強烈敦促英方立即停止包庇反中亂港分子,停止詆毀《港區國安法》,停止以任何方式插手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不要在錯誤道路上越走越遠。」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