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可喜可賀
【今日網圖】可喜可賀

//國家羽毛球隊繼續加油!//


2023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昨日(17日)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上演決賽日賽事,結果中國國家羽毛球隊共取得兩面金牌及3面銀牌。


決賽日賽事於昨日下午展開,率先上演的是男雙決賽,國羽的梁偉鏗/王昶,不敵南韓組合姜敏赫/徐承宰,僅獲銀牌。隨後到女雙賽事,由國羽「凡塵組合」賈一凡/陳清晨,力克南韓組合白荷娜/李紹希,最終贏得今屆首面金牌。


緊接着的女單決賽,由西班牙的馬林對中華台北的戴資穎;戴資穎發揮後勁,反勝奪冠。第4場混雙決賽由國羽的「雅思」組合鄭思維/黃雅瓊,與「鳳凰」組合馮彥哲/黃東萍上演「內訌」,最終由「雅思」組合贏得國羽第二面金牌。


至於壓軸的男單決賽由國羽的石宇奇對丹麥的安賽龍,最終安賽龍獲勝。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