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實至名歸
【今日網圖】實至名歸

//厲害!國乒「碾壓式」擊敗南韓!//


中國乒乓球隊保持強勢,近日在2023年成都國際乒聯混合團體世界杯上,8:1戰勝南韓隊,以九戰九勝的戰績捧起冠軍獎杯。


據了解,國際乒聯世界杯是乒乓球國際頂級賽事,與奧運會、世界乒乓球錦標賽並稱乒乓球「世界三大賽事」。作為世界杯賽事體系的創新,成都混合團體世界杯將男女團體賽事結合起來,男選手和女選手組合在同一團隊。


成都混合團體世界杯吸引了全球18支隊伍參賽。賽事採用15局8勝制,其中每場單項比賽採用三局制,先累計8局勝局的隊伍贏得該場比賽。


混雙比賽,中國隊王楚欽、孫穎莎組合3:0橫掃南韓隊安宰賢、申裕斌組合。女單比賽,王曼昱直落三局戰勝南韓隊金娜英,助中國隊6:0大比分領先南韓隊。隨後的男單比賽,樊振東2:1力壓南韓隊李尚洙,助中國隊鎖定勝利。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