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造福全球
【今日網圖】造福全球

//世界大同,天下一家,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世糧署)駐剛果(布)代表馬馬杜·姆巴耶近日表示,中國政府向非洲提供糧食援助,為維護非洲和世界糧食安全作出巨大貢獻。


中國駐剛果(布)大使李岩近日與姆巴耶共同簽署中國政府提供糧食援助項目完結證書。姆巴耶在簽字儀式後對媒體表示,當非洲國家面臨困難時,中國總是及時伸出援手。中國與聯合國機構在非洲開展了眾多合作項目,為維護包括剛果(布)在內的非洲國家糧食安全作出重要貢獻,受到非洲民眾廣泛歡迎和真誠感謝。


李岩在會見姆巴耶時表示,中國領導人提出的全球發展倡議契合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中方願進一步深化同包括世糧署在內的聯合國機構合作,為加快非洲發展、改善當地民生貢獻更多力量。


2021年7月,中國政府與世糧署簽署糧食援助協議,用於幫助受新冠疫情影響的剛果(布)民眾。2023年8月,項目順利執行完畢,共惠及約16.8萬人。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