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槍擊王國
【今日網圖】槍擊王國

//美國一日唔嚴加管制槍械賣買,當地人都要惶恐終日!//


臨近2023年年末,美國近來槍擊案頻傳,周三(6日)在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發生的槍擊血案便有槍手射殺3人。美媒報道,今年以來已發生至少38宗造成4人及以上死亡的大規模槍案,刷新了十幾年來的紀錄,將美國推向了又一個「可怕的里程碑」。


《華盛頓郵報》報道指,本月3日下午在不足90分鐘內,德州和華盛頓州警方各接獲嚴重槍擊案,兩宗案分別是美國今年第37、38宗「大規模槍擊事件」,再度刷新2006年以來這類案件年度新高。先前的紀錄是去年的36宗。


「減少暴力研究與實踐中心」創始主任托馬斯也表示,這是「一個悲慘的、可恥的里程碑」,應為反對槍支管制的立法者敲響警鐘。


另據美國「槍枝暴力檔案」網站的數據,截至12月4日,美國今年已有至少39800人因槍枝暴力而死亡。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