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詐傻扮懵
【今日網圖】「美」詐傻扮懵

//人命關天,美軍咁做好牙煙囉~//


駐日美軍一架魚鷹運輸機前日(11月29日)在鹿兒島縣屋久島近海墜毀,事故造成1死7失蹤。日本防衛大臣木原稔翌日表示,日本政府已要求駐日美軍暫時停飛該型號的飛機。


不過,美國國防部副新聞發言人辛格表示,由於美國國防部並沒有收到日方停飛的正式要求,將在日本繼續開展魚鷹機的運用。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回應指,日方有就停飛魚鷹機向美方提出正式要求,又指日方已一再要求停飛,但美方未有提供充足解釋,日方對此表示擔憂。日本外相上川陽子則指,上午獲美國駐日大使館證實,昨日接獲日方的正式停飛要求。但日本傳媒報道,沖繩縣的普天間美軍基地,上午仍有魚鷹機起飛。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