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為國爭光
【今日網圖】為國爭光

//恭喜晒咁多位得獎者!亦希望受傷退賽嘅韓悅早日康復!//


2023李寧·中國羽毛球大師賽昨日(26日)在深圳落幕,國家羽球隊獲得女單、男雙、混雙三枚金牌。日本隊則包攬男單、女雙兩項的金、銀牌。


女單決賽在兩名中國選手之間展開,由世界排名第三的陳雨菲與排名第八的韓悅對決。兩人前兩局戰至1:1後,韓悅因傷退賽。陳雨菲收下本季第四冠,值得一提的是,曾在2018、2019年於此站封後的陳雨菲,賽事因疫情停辦3年後,今年再度奪冠,達成三連霸壯舉。


混雙決賽中,頭號種子、中國組合鄭思維/黃雅琼全面壓制老對手南韓組合徐承宰/蔡侑玎,以21:10、21:11輕鬆取勝,獲賽季第六冠。


而最後進行的男雙決賽,由國家隊組合梁偉鏗/王昶和印度組合蘭基雷迪/謝提,最終以2:1為國羽奪下本屆賽事第三枚金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