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公義待彰顯
【今日網圖】公義待彰顯

//期待依法裁決!//


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與另外6人,被控於2019年7.21元朗事件中參與暴動,控方上周舉證完畢,林卓廷與另一被告透過大律師向法庭作中段陳詞,要求裁定案件表證不成立、毋須答辯。區域法院法官陳廣池考慮過控辯雙方陳詞後,今日(23日)裁定表證成立,各被告需要答辯。


辯方表示7名被告均很大程度會作供,部分被告更會傳召辯方證人。由於須遷就各代表律師的時間,法官將案件押後至明年3月5日續審。


被告為林卓廷、庾家豪、陳永晞、葉鑫昇、鄺浩林、尹仲明及楊朗,否認於2019年7月21日在港鐵元朗站大堂參與暴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