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英魂歸故里
【今日網圖】英魂歸故里

//咁多位忠烈終於回家,願安息!//


第十批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及遺物交接儀式,今日(23日)上午在南韓仁川國際機場舉行,此次韓方共向中方移交25名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及335件遺物,交接儀式後烈士遺骸由空軍專機護送從南韓接回遼寧瀋陽。


香港時間上午9時,中韓雙方在南韓仁川國際機場舉行志願軍烈士遺骸交接儀式。上午11時32分,空軍專機運20緩緩降落在遼寧瀋陽桃仙國際機場。專機進入中國領空後,空軍兩架殲20戰機護航,並在瀋陽機場上空拉煙通場,「雙20同框」向志願軍烈士致以崇高敬意,瀋陽桃仙機場以「過水門」航空最高禮儀迎接志願軍烈士回家。


上午12時18分,由退役軍人事務部牽頭組織的志願軍烈士遺骸迎回儀式在瀋陽桃仙國際機場舉行。來自志願軍烈士親屬、相關部門、部隊官兵等各界代表約1000人參加。儀式結束後,志願軍烈士遺骸棺槨被由48輛警用電單車組成的騎警車隊,護送前往瀋陽抗美援朝烈士陵園。


明日(24日)上午10時,第十批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安葬儀式將在該陵園志願軍烈士紀念廣場舉行。2014年至2022年,已先後有913位從南韓迎接回來的志願軍烈士在此安息。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