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冷血政客?
【今日網圖】冷血政客?

//英國有個咁嘅領導人,移英港人自求多福啦!//


英國政府應對新冠疫情的公共調查小組周一(20日)發現,英國首相辛偉誠曾在新冠疫情期間表示政府應該「任由人們死去」,而不是實施第二次全國封鎖措施。報道稱,此言論出自擔任約翰遜首相高級顧問的轉述內容。對此,英國政府拒絕對這一披露進行評論,稱辛偉誠會在調查中闡明他的立場。


據英國《衛報》報道,疫情期間的英國政府首席科學顧問瓦朗斯在2020年10月25日的日記中,記錄時任英國首相約翰遜和財政大臣辛偉誠的會面,瓦朗斯並未參加這次會議,但他寫下了當時擔任約翰遜高級顧問的卡明斯的轉述,後者稱,辛偉誠認為「讓人們去死就好了」。瓦朗斯表示,這些發生的事情讓人感到政府「完全缺乏領導力」。根據瓦朗斯的記錄,約翰遜曾說,「大多數死去的人都到了該死的時候」。


路透社評論說,此次調查發現的證據令辛偉誠樹立的與約翰遜不同的形象受到影響,後者的領導力經常被質疑為「混亂」。辛偉誠曾在2020年夏天主張實施「外出就餐幫助計劃」,該政策為前往餐館、酒吧的民眾提供折扣。《衛報》稱,瓦朗斯表示,辛偉誠在明知「外出就餐幫助計劃」會加劇病毒傳播且很多人表達了擔憂的情況下,仍堅稱「不知道有任何關於該計劃的擔憂」。根據瓦朗斯的說法,英國財政部推出「外出就餐幫助計劃」前,並沒有徵求自己和其他醫學專家的意見。


據報道,此次調查就政府對新冠疫情的應對是否得當展開,計劃持續到2026年夏天。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